学院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0-11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为了协助新生顺利、快捷地报道入学,让新生感受到管理学院地热情,2021911-912日,我校管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三饭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迎新活动。本次活动招募了将近500名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注册,分为911-12日共八个时间段。


服务点志愿者迎接新生

迎新活动开始之前,我们积极宣传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展现管理学院温暖与友好的氛围,在招满活动志愿者后委员们也迅速开展活动前期i志愿报名工作并开展线上志愿者培训会,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各自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911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委员们早上六点就到达三饭迎新大本营布置现场,挂好各专业的指示牌和党员示范岗的指示牌,给第一批志愿者签到完毕后便开始迎接11日省外的新生。期间梁书记和吴书记还有其他几位老师到达迎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潘校长也亲临现场进行走访工作,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书记与老师们探访

912日工作人员照常来到大本营布置现场并等待第一批志愿者的到来,912日迎接省内的新生,人数较多,服务点的志愿者们都非常卖力的举着管理学院的牌子迎接新生来到我们的大本营进行新生注册,宿舍区的志愿者们也帮

忙给新生帮行李,每个志愿者都用尽全力,值得我们尊敬。党员示范岗的党员们也尽自己所能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也采访了部分志愿者和党员作为迎新一份子的感想,并让他们留下了对新生的寄语。


注册点帮助新生注册报道

历经两天的迎新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本次迎新活动也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的风采,期望管理学院的迎新活动一年比一年更好。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